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镜有益的博客

开卷有益,开镜也有益!玩中学,学中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开卷有益,开镜也有益! 我是一个爱好摄影、刚刚起步的菜鸟一只。诚邀有缘老师、有缘朋友光临指导。
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  

2016-07-26 20:38:42|  分类: 单反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   某日去乡下串门,晚饭后漫步于小村外,随拍了几张照片以抒情怀。无须文字,原来照片也可以抒发情怀,这也是我近期玩摄影的一点体会。


    小村外随处可见的抽油机,它们日夜不停地一叩首再叩首,多么像一个虔诚的朝圣者!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落日的余晖给小村、草原、羊群镀了一层金。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东边的月亮已悄悄露头,夕阳即将落山。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黄昏下的大片花生长势喜人,一派丰收在望景象!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    夕阳下的野花默默无闻的竞相开放、朴实无华,将它仅有的一点美丽无私的奉献出来;我想那些默默无闻的广大劳动者,不正像这一朵朵盛开的野花吗?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夕阳的余晖把小村外的这座农舍映衬得格外美丽!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难忘农家的柴火垛!一直向往着一亩三分地的田园生活!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祖母倚门归莫迟

    来到小村外一农户门前,火红的萨日朗开得正艳!我拿出相机准备拍照,见一老奶奶拄着拐杖,隔着门缝向外张望,也许她是在盼望儿孙们早点收工吧。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       “来且了,来且了!”老奶奶自言自语的说。“老奶奶,我是过路的,你家门前的花太漂亮了!我想给她拍几张照片……”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老奶奶听到我在夸她家的花,顿时自豪的笑了!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我在她家门前拍了三张萨日朗花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沾着泥土的萨日朗花
原创摄影:黄昏小村外 - 开镜有益 - 开镜有益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5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